不声不响

每一个少年都终将死亡。

我为什么总是精准磕中冷cp

搞声入人心,磕cp是必然的(义正言辞。


我什么都磕,但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磕不下云次方和深呼晰。这两对多甜啊,正主按头吃糖,舞到少女们大喊,不是我们搞cp,是cp搞我们。


大约是因为我分不清其中逢场作戏和情真意切的比重吧。


哎,错了。上面那句从根就是错的。什么叫做逢场作戏情真意切啊,他们再怎么闹,都心知肚明只是兄弟情,这份是真的,真的不能再真。只是我们想要看到更深一点的东西而已。


我曾经真心实意地想过双云的适配度,是结婚过日子的那种。我想,假如他们没有这十年磨合的情谊的话,大概真能发展成王不见王。阿云嘎和郑云龙性子都太硬,没有一方会屈,争吵与矛盾都是必然。这一方面,我反而觉得嘎晰或龙昱更适合。


龙昱多好啊,小孩子对年长者满心的仰慕,又乖又软,八岁的年龄差距让郑云龙能够把小朋友紧紧握在手心里。郑云龙大约会觉得自己养了个长不大的小孩,二十岁,刚刚走出象牙塔,还没见过这世间的污浊。宠爱与依赖是他们的主基调,沉淀而激荡的爱情。


嘎晰,其实他们才是真正领了王不见王剧本的呀。最后一期王晰微笑着走向替补席,仰头望去的目光平和而温软。他早就知道结局了。这一对最妙的点在于,王晰只把与自己并肩的资格给了阿云嘎。他在节目里是哥哥,大多都是弟弟,要照顾、要扶持,哪怕是技巧已经很成熟很top的深深,王晰也是不断地给予机会与鼓励。这是对待弟弟、对待孩子,但不像爱人。



演出的最后,大家唱起听妈妈的话。听妈妈的话……可是我的妈妈已经不在啦。阿云嘎带着笑的,柔和地沉静下来。王晰低低地唱两句,看见他。他也停下来,那双离奇温柔的黑眼睛注视着阿云嘎。她在天上看着你呀。


他们都笑起来。


评论